MCNP受害者

【我是特种兵】21 永远的兄弟

当归

(耿继辉篇)


16

“Jason!”孙朔从椅子上站起来,Jason推门而入:“老大,有什么指示?”

“Jason,你去准备一艘船,油箱一定要是满的,每天都要检查有无故障,保证随时都能使用。”孙朔很严肃。

“为什么?我们不完成任务了吗?这一笔钱可不少啊?”Jason很不解,疑惑地看着孙朔。

17

一个长焦镜头从草丛中伸了出来。

镜头拍下的画面,传送到了国安局的监控室。

何志军轻声地说:“终于找到你了。”

18

“你觉得那些狗特务会放我们回去吗?”孙朔反问Jason,“就算我们不死在中国军队手里,他们那些特务也不可能让我们把这些负面消息传出去,这会让他们很难下台,舆论会将他们彻底击垮。”

“他们不信任我们?”

“他们从来不会信任任何人。我们是雇佣兵,没有援军,我们必须为自己准备后路。去准备吧。”

“是,长官!”Jason出去了,孙朔的心里很不安,这是他雇佣兵生涯中从未有过的感觉。他讨厌这种感觉,但这种不安却一直紧紧缠绕着他,让他感到窒息。现在的孙朔想要痛骂自己的上司——维克多上校。他从来不想执行这个任务。AO从一开始也不想,因为谁都知道AO是绝对不可能去刺杀任何一个联合国常任理事国的军政人员。但是那些特务给的钱够多,而且也保证不需要他们杀人,制造点恐慌就足够了。AO的董事,也就是维克多上校利欲熏心,偷偷收下了特务们的钱。然后孙朔和自己的小队就被莫名其妙地派到这里来。

但他是拒绝的,因为他很不想接中国的生意。毕竟自己身上还流着中国人的血,他不想与中国为敌。但他被强行派到这里,没有办法了,只有执行。而现在他感到了危机,前所未有的危机悄然袭来。所以他必须为自己准备后路,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:雇佣兵没有援军,只能自己救自己。

自己暴露了吗?他心中一直反复问自己,尽管他很想摆脱这个问题,但心中的不安仍促使他去这样想。他太知道何志军,这个他从前老首长的实力了,“狼牙”的称号绝不会是白来的。虽然这个安全点是经过了他精心挑选下来的,但自己是何志军的兵,他可是比谁都了解自己,自己能想到的何志军肯定也能想到。不行!要撤离!

19

T军情局长虽是初来乍到,但头发中夹杂的些许银丝,沧桑却也威严。下面坐着的都是军情局的干部,都是心腹。

他很严肃:“现如今国际局势瞬息万变,谁也说不准下一秒的局势会变成怎样。97香港回归增长了他们的嚣张气焰,如果这次我们仍然失败的话,我们将无颜面对大总统,下面我将进行战略部署……”

会议结束。

“哥,老板把重心放在海蛇上,靠得住吗?”石娇问石磊。

“不一定,他们只是一群廉价杀手罢了。”石磊边走边说,“你觉得我们需要靠他们吗?”

石娇快走几步,跟上石磊:“是啊,也不知道老板是怎么想的,还要我们去配合海蛇行动,真烦人。”

“我说你怎么还不明白呢。”石磊笑笑,“你放心吧,老板自有老板的安排。至于是什么安排,也轮不到我们过问。你也不是干了一天两天的,这个道理你还不知道吗?”

“哦。”石娇低下头小声地说。

“不过你也别太灰心了,老板可能有其他的任务派给你。”石磊说。

“哦。”石娇像想到了什么一样,“欸!哥,老板给了你什么神秘任务吗?”

“好了!”石磊无奈地笑了笑,“情报工作是什么?少说话,多做事,清楚吗?”

“是!”石娇佯装严肃,敬了个礼。随即两个人都笑了。


———

一下午就编好了模拟程序,居然还能跑

开心开心,激情短打✧\ ٩(눈౪눈)و //✧加油啊喂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